霸州交警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2016-05-16 15: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认真总结、查找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力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泽鹏)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认真总结、查找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力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该大队强化管理措施,要求民警在执法中切实做到公正、严格、规范、文明,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要求民警在执勤执法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将交通安全 教育贯穿于执勤执法全过程,着力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积极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杜绝迟岗、漏岗、脱岗等现象。

相关新闻

霸州城区办记好“工作日志” 整治懒散作风

2016-05-16 15:04:30

为进一步落实作风整顿活动精神,杜绝工作不实、作风飘浮、懒政怠政现象,近日,霸州市城区办在机关强力推行 “工作日志制度”。

母亲节期间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看望失独、贫困母亲

2016-05-09 16:51:49

日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在队长侯振国的带领下特地看望了廊坊霸州及信安镇的10位母亲,为她们送去鲜花、节日礼品及慰问金。

河北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廊坊霸州市召开

2016-04-29 16:51:51

4月28日,全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霸州市召开,副省长姜德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布泽文参加会议。

霸州“饲料哥”捐献干细胞救治白血病男孩

2016-04-28 15:57:42

河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王艳斌成为全国第5582例、河北省第282例、廊坊市第8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目前,廊坊市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已有7262人。

廊坊霸州现五座不同朝代古墓 最早为战国时期瓮棺葬(图)

2016-04-25 16:20:52

4月20日下午,廊坊霸州市田各庄村生态餐厅北龙江渠河底发现5座古墓,共出土陶缸4个、陶盆3个、瓮棺5个,同时还发现一口北朝时期古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