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计划生育协会获“全国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6-06-08 10: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上,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县级先进单位”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巍 宋文通)在近日召开的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上,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县级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按照服务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计划生育群众——“三个服务”的工作定位,以基层组织建设、亲情关爱行动、群众性宣传教育等工作为重点,努力创新工作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举办晚会送温暖、重要节日送真情等“亲情关爱”活动,从精神、物质、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关心关爱“失独”家庭,让该市56个“失独”家庭重启希望之帆。2015年霸州市被河北省计生协批准,成为省“亲情关爱”活动示范点。

相关新闻

霸州国税组织培训确保营改增纳税人如期申报

2016-06-08 10:53:35

5月31日上午,霸州市国税局为辖区内全部220户营改增一般纳税人举报申报辅导培训班,确保6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全部如期申报。

霸州地税提前46天实现税收过半目标

2016-05-30 15:42:22

今年以来,霸州市地税局牢牢抓住组织收入这一中心,不断强化措施,提升收入质量。截至5月16日,该局共组织税收收入91140万元,同比增收32964万元,增长56.67%,占全年预期目标的55.24%,提前46天实现税收任务过半目标。

廊坊霸州水岸尚城 部分房产证正在办理中

2016-05-24 10:17:32

廊坊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于该小区开发商联系,现该小区房产证办理手续按幢为单位逐一向房管局提交手续,现部分房产证正在办理当中,请小区业主再耐心等待。

“5·18”经洽会霸州成功签约19个项目

2016-05-18 21:03:03

在2016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霸州市共签约项目19个,其中外资项目1个,总投资16000万美元,协议外资13000万美元;内资项目18个,总投资127.6亿元,引进资金89.9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