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爱心出租车十一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2016-06-15 17:2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内,第十一届“喜迎高考,奉献爱心,免费接送高考生”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近70名出租车司机在自己的出租车上郑重的贴上了“爱心助考车”的爱心车标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军宽)2016年高考期间,已经坚持了十一年的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站的高考爱心出租车队再次出发,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6月7日上午7时许,在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内,第十一届“喜迎高考,奉献爱心,免费接送高考生”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近70名出租车司机在自己的出租车上郑重的贴上了“爱心助考车”的爱心车标识。

    为使广大考生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方便考生在高考期间出行,出租车管理站组织全市60余辆出租车志愿者组建了一支高考爱心车队,凡是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只要出示本人的准考证,就能于高考期间在市区内免费乘坐“高考爱心车”。为便于广大考生辨认,参加“高考爱心车”活动的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处张贴有“爱心助考车”标识。

    据悉,霸州市出租车行业已连续十一年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广大出租车司机自发的承担起这份光荣的社会使命,纷纷报名参加,由于考虑到考点周围需要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该站特从众多报名的出租车中筛选了60余辆“爱心出租车”组成了爱心车队,在考试期间,爱心出租车主要集中在高考考点附近,方便考生搭乘。目前,除市出租车管理站指定的60余名爱心车队外,许多出租车也自发的效仿爱心车队,将自己的爱车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据介绍,11年来,“爱心助考”活动累计出动爱心助考车1130台次,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1.3万余人次,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霸州三措并举建设美丽家园

2016-06-15 10:00:51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霸州市将守好生态建设底线作为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的基础和抓手,通过生态环境治理、生态工程建设和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全面修复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生态品质。

霸州开发区财政收入任务提前实现“双过半”

2016-06-08 11:21:07

截至目前,霸州开发区共完成财政收入34121万元,占全年财政收入任务55521万元的61.46%,同比增长147.81%,提前一个多月实现“双过半”。

霸州国税组织培训确保营改增纳税人如期申报

2016-06-08 10:53:35

5月31日上午,霸州市国税局为辖区内全部220户营改增一般纳税人举报申报辅导培训班,确保6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全部如期申报。

网传廊坊霸州一高速口“砸车打人” 实为警方抓捕嫌疑人

2016-06-01 09:28:29

由于该段视频没有文字说明,被一些网友猜测为有人在高速收费站口公然砸车打人。

霸州地税提前46天实现税收过半目标

2016-05-30 15:42:22

今年以来,霸州市地税局牢牢抓住组织收入这一中心,不断强化措施,提升收入质量。截至5月16日,该局共组织税收收入91140万元,同比增收32964万元,增长56.67%,占全年预期目标的55.24%,提前46天实现税收任务过半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