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国税地税携手推进办税服务智能化建设

2016-10-09 09: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霸州市国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市地税局召开。霸州市国、地税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桂玲)近日,霸州市国地税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市地税局召开。霸州市国、地税合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霸州市国地税在税收宣传、税务登记、税务稽查、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就涉税服务、联合执法、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并明确了2016年下半年国地税合作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决定,把霸州市国地税合作推进会作为一项工作制度严格执行。双方每两月进行一次座谈、沟通,总结上次推进会安排部署的合作事项,查漏补缺,确保落实到位;设置国、地税综合咨询窗口,咨询业务前置。共同接受纳税人咨询;明确国、地税数据交换内容,确定每月5日前将上月新办税务登记、注销登记、非正常户认定、停歇业登记信息互相传递、互相比对。

    此外,会议还提出共同进行办税服务厅智能化建设,共同确定建设方案,确保各项合作事项与其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对本次会议提出的二手房征税定价问题等不能进行本级确定的政策性问题,共同向上级请示,确保新税制在基层的正确执行。

相关新闻

霸州市质监局开展超市计量监督检查

2016-10-09 08:59:07

日前,霸州市质监局组织计量检定人员对辖区内各大型超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定量包装商品监督检查。

霸州交警突出“五查”严把秋季校车“路途关”

2016-10-09 08:47:32

秋季开学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教育部门,从强化责任入手,突出“五查”,严把秋季校车“路途关”。

霸州市加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

2016-10-08 16:14:59

今年以来,霸州市强化四个途径,大力加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文化志愿者组织活力。

霸州城区办开展“迎国庆”广场舞展示活动

2016-09-30 09:33:14

9月28日上午,霸州市城区办事处在隆泰社区广场举办“迎国庆”社区广场舞展示活动,来自市区的10支老体协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