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工商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10-10 09:30:42 来源:霸州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以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创新服务体制机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为重点,全面推行了“受理零推诿、办事零距离、发照零积压、工作零差错”的工作标准,主动与重点园区、重点项目进行对接,有效助力全市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各类企业1056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2.46%,总量达7320户;新增个体工商户1756户,与去年基本持平,总量达20994户。

以加强商标行政指导、驰著名商标培育、商标培训宣传为重点,开展商标兴企活动。结合国家级出口家具质量示范区创建工作,以钢木家具为重点行业,选取成规模、重商誉、前景好的企业进行个性化重点培育,全力支持企业注册自有商标和申报驰名、著名商标。今年已申报著名商标7件,上报驰名商标1件。充分发挥股权出质登记、动产抵押登记、注册商标专用权登记的职能作用,解决企业融资瓶颈。

以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涉农企业为重点,建立了股权出质登记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对企业动产抵押登记实行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相关新闻

霸州市质监局深化稽查执法出“重拳”

2016-10-10 09:27:31

近日,面对基层稽查执法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霸州市质监局从深化稽查执法模式入手,内强筋骨,外塑形象,打出新常态下的稽查执法“重拳”,用行动诠释“质量卫士”。突出联动执法,加快执法力量融合。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

2016-10-09 09:07:27

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共吸引了王庄子乡机关及各村的三十多位书法爱好者参赛。

霸州联社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6-10-09 08:50:12

9月19日至25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霸州联社通过平面、电视等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深入网点一线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霸州国税局推进办税“春风”

2016-10-08 16:27:05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加大办税服务厅规范力度,结合自身实际,以 “营改增”“春风行动”等多项重点工作为侧重点,制定高效严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工作方案。

做饭忘关燃气灶 霸州空巢老人房屋被烧

2016-09-30 10:06:38

9月26日7时22分,霸州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霸州市南孟镇一民房失火,接警后,霸州中队立即出动3部消防水罐车、1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