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组织企业家参加双创活动周活动

2016-11-02 10: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经国务院批准,霸州市于10月12日至18日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经国务院批准,霸州市于10月12日至18日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活动周期间部分企业家参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10月18日,霸州市发改局、科技局组织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家实地到胜芳家居博览城集思广益创新孵化器公司进行参观,通过充分展示我市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将推动发展从过度依赖自然资源转向更多依靠人力资源,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加快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良好成效,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更好的激发全社会“双创”热情,推进全市“双创”蓬勃开展。(通讯员 王军宽)

相关新闻

霸州开展食盐市场秋冬季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02 10:03:13

霸州市从10月17日至19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食盐市场秋冬季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车辆30车次,人员99人次,检查用盐厂337家,检查食盐批零点817个,查处盐业违法案件11起,查获私盐3吨。

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2 08:48:2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电线电缆产品标准宣贯会议

2016-11-01 19:35:08

日前,霸州市质监局召开电线电缆产品标准宣贯会议。会议聘请JB/T 8734-2016和JB/T 8735-2016系列标准的起草人、高级工程师孙永新担任主讲,该局行政执法人员、电线电缆企业检验人员和标准化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霸州“三项行动”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战役

2016-11-01 17:26:03

今年以来,霸州市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融入到老百姓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城市环境改善、文明阵地创建和文明风气涵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性工作,做牢做实。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霸州国税稽查工作敢作为

2016-11-01 16:57:33

今年以来, 霸州市国税局结合本市税源实际,强力推进“阳光稽查”、“数字稽查”,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1至6月份,该局稽查入库税收2489万元,同比增长13.9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