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岔河集村6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庆老人节

2016-11-01 16: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近日,霸州市岔河集村6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该村第八届老人节。据了解,该村村委会将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邀请到村办公场所,看一台戏、吃一顿“敬老宴”。

河北新闻网讯近日,霸州市岔河集村600多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该村第八届老人节。据了解,该村村委会将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邀请到村办公场所,看一台戏、吃一顿“敬老宴”。(陈童徐巍摄)

相关新闻

霸州召开美丽乡村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议

2016-11-01 16:36:13

10月19日上午九点,霸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帮扶工作调度会议在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市美丽办主任刘书刚、市美丽办副主任王建成出席会议。各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美丽办副主任王建成同志主持。

霸州雨水生态公园:昔日污水坑 今朝生态园

2016-10-26 10:53:27

10月23日,霸州市东头村村民在近日竣工的雨水生态公园游玩,昔日这里是臭气熏天的污水坑。

霸州生态公园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2016-10-24 09:42:21

10月23日,霸州市东头村儿童在近日竣工的生态公园游玩,昔日这里是污水坑。霸州市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对农村垃圾坑、污水坑进行治理和改造,建成一批生态游园,成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霸州:银行开到村民“家门口”

2016-10-21 10:09:54

10月8日上午,霸州市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村民曹士千来到村里的自助银亭,办理转账业务。他经营着一家砂石料厂,几乎每天都要办理存取款等业务,过去总要为了一笔货款赶到4公里外的镇农信联社网点。

霸州胜芳镇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宣讲活动(图)

2016-10-20 14:43:55

10月18日,霸州市胜芳镇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4名宣讲人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故事,来自机关和村街的80余名代表现场聆听。图为胜芳计生分局工作人员杨晓晖在宣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