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为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2016-12-14 16:19:09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

本报讯(通讯员张悦)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加强管理力度,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为全市中小学生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线”。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不断完善校园及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在学校门前设置道路限速、警告、让行等交通标志。同时,该大队积极争取校方支持,并发动学生家长志愿者、社会交通志愿者构成警、家、校于一体的护卫模式,为学生出行构筑起坚实的安全屏障。

相关新闻

霸州改善农村道路安全环境

2016-12-14 16:13:31

今年11月份以来,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霸州全力优化投资创业环境

2016-12-14 07:06:36

霸州市突出抓好行政效能建设,努力拓展服务范围,精简审批流程,优化政务环境,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效率,全力营造“投资环境最好,创业环境最优,制约企业发展问题最少”的投资环境。

霸州市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技能培训暨足球进校园活动

2016-12-13 14:19:58

近日,霸州市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教学技能培训暨足球进校园活动在霸州第三小学顺利开班。霸州市教育局、体育局专门聘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王巍教授和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在读博士、教育部“校园足球”指导员孙鹏、北京乐多飞足球俱乐部、中足协D级教练员张凯担任讲师,霸州市40多名小学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霸州市胜芳镇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图)

2016-12-09 17:09:39

12月4日是法制宣传日。5日,霸州市胜芳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胜芳镇机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劳动者权益保障、安全生产、反邪教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常识提供了现场讲解。

霸州市法院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9 17:03:33

日前,霸州市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求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为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