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改善农村道路安全环境

2016-12-14 16:1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年11月份以来,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继涛、于光秀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年11月份以来,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据了解,此次绘制工作分为霸扬线杨各庄至胜芳西环路、辛章道口至寨上桥、码扬线全段3个作业区段,全长11公里,共绘制标线4000余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完工。此次施工解决了长期以来因标线不清造成车辆抢道、交通事故责任划分难等问题,改善了道路的通行环境。

同时,该市还投资8万元,对霸扬线、中亭路等农村公路主要交叉口和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安全设施设置,共设置警示标志、慢行灯等安全设施20余处,为道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

相关新闻

霸州改善农村道路安全环境

2016-12-14 10:01:46

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

2016-12-13 21:09:00

12月8日,霸州市举办农村干部冬季轮训班。霸州市各村街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培训。

霸州开展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12 15:51:27

12月2日,霸州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集中宣传活动,19个涉法部门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宪法、民商法、刑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接受咨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市人大副主任张长海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并参加了宣传活动。

霸州市法院被选定为刑事案件速裁程序试点法院

2016-12-09 17:07:35

近日,廊坊市中级人法院、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廊坊市公安局、廊坊市司法局四部门联合下发《廊坊市适用刑事案件速裁程序暂行规定》,霸州市法院被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选定为刑事案件速裁程序试点法院。

霸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9 17:01:08

12月5日上午,霸州市检察院举办“加强侦查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