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地税举行学习月启动仪式

2016-06-15 17: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日前,霸州市地税局举行手抄党章暨党规条例学习月启动仪式,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手抄党章、学习廉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灿)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日前,霸州市地税局举行手抄党章暨党规条例学习月启动仪式,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手抄党章、学习廉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提高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争当合格党员。

    启动仪式上,该局邀请廊坊市委党校刘菲教授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讲了一堂党课,通过授课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促进向实际行动转化。

相关新闻

霸州:丰富载体 创新内容 扎实推进

2016-06-15 17:26:58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霸州市结合本地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认真谋划、稳步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得实、有特色、出成效。

霸州检察院利用新媒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

2016-06-08 11:00:42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霸州市检察院党组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微信在全院开展在线学习。将学习情况、学习内容、兄弟单位做法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警当中。

霸州国税稳步推进营改增

2016-06-08 10:46:08

日前,霸州市国税局邀请廊坊市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对霸州市国税局辖区220余户营改增纳税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涉税事宜培训。

霸州警方打掉一敲诈勒索团伙

2016-05-30 15:47:38

“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中,霸州警方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充分发挥打击职能,成功铲除了在霸州市驾驶机动车以“碰瓷”手段敲诈勒索过往司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刘某甲、冯某、金某、刘某乙四名犯罪嫌疑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