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6-06-28 11: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3日,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霸州诚信商厦门前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占红)6月13日,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霸州诚信商厦门前举行。

    霸州食药监局宣传人员为在场群众讲解了如何辨别假药等与生活相关的知识。现场摆放了历次执法中发现的假酒、假药以及不合格食品等,宣传人员提醒大家关注食药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霸州食药监局还发放了《食品药品宣传手册》,群众可扫描宣传册上的二维码关注“霸州食药安全官方微信平台”,随时了解食药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0本。

相关新闻

霸州市人口计生工作协调发展

2016-06-28 10:59:39

2015年以来,霸州市以“三严三实”活动开展为契机,强化基层基础,突破工作难点,努力打造亲民惠民型计生,推动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的新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人口责任管理目标。人口出生率控制在11.21‰

霸州交警整治重点车辆交通违法

2016-06-28 10:56:23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精心组织、深化措施,迅速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整治工程运输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霸州大队开展整治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2016-06-28 10:48:23

为有效遏制酒驾违法行为,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支队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开展“夏季亮剑”专项整治行动,科学安排路面勤务,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严密部署,突出重点,落实查缉管控措施,在城区和东市区道路开展了集中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霸州街头众人围堵飞车抢匪 抢匪累趴坐地求饶

2016-06-17 11:07:10

该男子对当天抢夺赵女士项链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被抢项链价值2万余元。

霸州地税举行学习月启动仪式

2016-06-15 17:28:14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日前,霸州市地税局举行手抄党章暨党规条例学习月启动仪式,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手抄党章、学习廉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