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6-10-11 10: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05.6亿元的10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谭继涛)日前,霸州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总投资105.6亿元的10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霸州市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既有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项目,又有食品加工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将达87.4亿元,纳税10.4亿元,吸纳就业10700人。

相关新闻

霸州:小村庄600老人共庆重阳

2016-10-10 14:01:08

10月8日,重阳节的前一天,霸州市岔河集村60岁以上的老人被请到村委会,看一台戏、吃一顿“敬老宴”,走时还奉送一份小礼物,欢欢喜喜共庆佳节。

霸州工商服务市场主体 促进大众创业

2016-10-10 09:30:42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围绕做活、做大、做强各类市场主体,深入开展了市场主体增量、商标兴企、融资活企等行动,进一步完善帮扶市场主体发展新机制,全面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

霸州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

2016-10-09 09:07:27

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举办“迎国庆 颂祖国”书法比赛,共吸引了王庄子乡机关及各村的三十多位书法爱好者参赛。

霸州联社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6-10-09 08:50:12

9月19日至25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霸州联社通过平面、电视等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深入网点一线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霸州:重点片区面貌渐展新颜

2016-10-09 08:32:00

寒露时节,走进霸州市南孟镇省级重点片区,看到连村道路施工正酣,污水管网、饮水安全、高低压入地、燃气管网等基础工程有序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