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联社完善考核体系

2016-11-07 09: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联社对6个一级部室的102名员工开展技能测评,多角度考核员工行为。

日前,霸州联社对6个一级部室的102名员工开展技能测评,多角度考核员工行为。

该社对员工进行综合评价,从业务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员工进行综合测评,包括开展员工技能考核以及业务知识考试,以此鼓励、引导部室员工学习信用社主营业务知识。

此次部室员工技能测评的成功实施,做到了人员全覆盖、考核无盲区,实现了差异化激励原则,完善了该社员工绩效考核体系。(通讯员 董立燕)

相关新闻

第二届廊坊肿瘤学术大会在霸州市召开

2016-11-07 09:17:02

10月30日,第二届廊坊市肿瘤学术大会在霸州市召开。来自国内肿瘤治疗领域内的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针对乳房结节的处理、肺癌的精准治疗、结直肠癌的规范化诊治、胃癌的治疗进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霸州市举办第二届传统武术表演赛

2016-11-04 10:28:26

10月29日,霸州市第二届传统武术表演赛在博物馆广场开幕,吸引了该市武协各拳种研究会、各武术学校、武馆及民间的武术爱好者200余人参赛。

霸州市开展学前教育师资培训

2016-11-02 11:25:47

近日,霸州市教育局在梅地亚酒店对各乡镇(区、办)主管学前教育的干部、市直幼儿园、各乡镇农村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多达300余人进行了培训。

霸州组织企业家参加双创活动周活动

2016-11-02 10:14:54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经国务院批准,霸州市于10月12日至18日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

霸州交警部署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6-11-02 09:57:44

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科室所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综合分析研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推进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