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交警部署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6-11-02 09:57:44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科室所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综合分析研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推进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科室所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综合分析研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推进第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会上,霸州市公安局副政委兼交警大队长石强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强调指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深入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和特点,认真查找改进交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漏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全面加强隐患排查、违法查纠和治安防控工作,切实为全年的交管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相关新闻

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2 08:48:2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霸州市质监局为取暖锅炉压力表“体检”

2016-11-01 20:07:56

为确保全市锅炉安全稳定运行,日前,霸州市质监局对全市冬季依然在用的取暖锅炉压力表展开检查。

霸州工商局加强市场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2016-11-01 17:36:57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立足工商职能和本地实际,依法履职尽责,强化市场监管,取得了显著成效。

霸州国税稽查工作敢作为

2016-11-01 16:57:33

今年以来, 霸州市国税局结合本市税源实际,强力推进“阳光稽查”、“数字稽查”,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今年1至6月份,该局稽查入库税收2489万元,同比增长13.96%。

2016美丽中国乡村行 霸州怀旧之旅

2016-11-01 16:30:52

中国自行车博物馆位于华夏民间收藏馆四层,2009年6月4日正式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唯一一家体现自行车文化的“霸州中国自行车博物馆”。该馆在世界自行车展馆中藏品最多、种类最全、规模最大,是中国唯一的自行车博物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