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落实十八届六中全精神

2016-11-07 09:2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10月31日,霸州市委召开专题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工作,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0月31日,霸州市委召开专题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工作,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廊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该市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全会公报十二大关键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同时,通过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在全面开展宣讲活动的同时,通过市级各类媒体,开展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不断强化全社会的认识和理解。在具体工作中,该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推动工作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特别是做好钢铁去产能、转型升级、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治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通讯员 徐巍 曹岩 谭继涛)

相关新闻

霸州城区办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2016-11-07 09:19:31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城区办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防范到位。

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举办

2016-11-07 09:14:07

11月4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廊坊师范学院、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稼圃麟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京津冀食用菌技术联盟学术交流会在霸州市举办。

霸州交警为中小学生撑起冬季交通安全“保护伞”

2016-11-02 22:08:00

冬季将至,为切实保障学生出行安全,日前,霸州市交警大队集中时间和警力,强化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网,努力为学生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霸州举办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

2016-11-02 10:37:53

10月26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在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也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该市落地生根。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仪式并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

霸州开展食盐市场秋冬季专项整治行动

2016-11-02 10:03:13

霸州市从10月17日至19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食盐市场秋冬季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车辆30车次,人员99人次,检查用盐厂337家,检查食盐批零点817个,查处盐业违法案件11起,查获私盐3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