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交警大队送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7-01-12 15:22:45 来源:霸州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吴潇
临近寒假,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给学生们上好放假前一课。

    临近寒假,霸州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给学生们上好放假前一课。

    他们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图板、让学生了解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在课堂上,民警现场讲解了在乘车上下学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的车辆,走路、骑车、乘车出行应该遵守的交通规则,民警还对他们进行有关在马路上如何行走和辨识交通手势,同时,民警还鼓励学生将自己获得的交通安全启示和宣传资料与家人分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人及身边的人,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扩大交通安全宣传面,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过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学生们懂得了如何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文明学生,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小“监督员”。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