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执法案卷培训会

2016-05-18 11: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了有效提高案卷制作水平,提升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近日,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执法案卷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梅芝)为了有效提高案卷制作水平,提升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近日,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执法案卷培训会。

    培训会分别从案件来源、案件调查及现场笔录、案件核审和案件结案等多个环节,细致地讲述了案卷制作的要求和规范,并现场发放了执法记录仪。会议最后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执法人员提高执法综合素质,重视案卷填写的规范性。

    此次培训,使执法人员加深了对执法案卷的理解,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充分认识到了执法案卷制作的严谨性,也使全局“素质提升年”活动得到进一步落实。

相关新闻

霸州工商开展2015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2016-05-18 11:03:25

为切实抓好2015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依时保质保量地提高网上年报率,霸州市工商局积极采取三项举措,深入开展2015年度年报工作。

霸州交警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2016-05-16 15:07:40

霸州市交警大队日前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认真总结、查找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大力加强规范执勤执法工作。

母亲节期间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看望失独、贫困母亲

2016-05-09 16:51:49

日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在队长侯振国的带领下特地看望了廊坊霸州及信安镇的10位母亲,为她们送去鲜花、节日礼品及慰问金。

河北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廊坊霸州市召开

2016-04-29 16:51:51

4月28日,全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霸州市召开,副省长姜德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布泽文参加会议。

廊坊霸州公交车牌照看不清 将会及时更换

2016-04-29 09:31:42

廊坊霸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由于公交车车牌时间已久,再加上司机师傅每天都要对公交车车身和车牌进行清洗,久而久之致使公交车的车牌号黑漆被洗掉,车牌号看不清楚,并承诺会及时更换公交车的车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