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霸州联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6-11-07 09: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进一步增强廊坊霸州联社全体员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防控各类风险案件及隐患,近日,廊坊霸州联社组织103名领导干部及员工分两批赴保定市太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朋)为进一步增强廊坊霸州联社全体员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防控各类风险案件及隐患,近日,廊坊霸州联社组织103名领导干部及员工分两批赴保定市太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霸州联社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工作区及生活宿舍区,了解其日常生产与生活状况。同时,服刑人员用亲身经历讲述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剖析思想蜕变的心路历程和反思感悟,告诫参观者要引以为戒,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从业底线。

据了解,近年来,霸州联社始终坚持依法合规发展,在加强广大干部员工警示教育的同时,强化内控管理,不断完善案件防控工作体系及制度建设,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各类风险案件的发生。

相关新闻

霸州扬芬港镇“建设新农村 集聚新希望”

2016-11-07 09:26:22

近年来,该镇把建设新农村、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农村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强势推进新农村建设,为百姓幸福“加码”,取得了良好成效。

霸州城区办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

2016-11-07 09:19:31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城区办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防范到位。

霸州胜芳镇中亭河重现野鸭戏水(图)

2016-11-04 17:33:09

日前,多年未现的野鸭戏水情景再次在霸州市胜芳镇中亭河出现。近年来,霸州胜芳镇加强地表水防治工作,大力改善全镇地表水生态环境,着力恢复昔日“胜水荷香”美景。

霸州举办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

2016-11-02 10:37:53

10月26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暨首证领发仪式在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该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展,也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该市落地生根。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仪式并为不动产登记窗口揭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