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开建国内最大AMOLED模组生产基地

2016-11-09 11: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8日,霸州市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其中,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建成后,霸州将成为国内最大的AMOLED模组生产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解丽达)11月8日,霸州市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核心区中央公园等10个重点项目集体启动建设。其中,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建成后,霸州将成为国内最大的AMOLED模组生产基地。

此次启动建设的10个重点项目,包括4个重点产业项目、6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致力于新型显示模组的研发和生产,建设十余条显示模组生产线,可兼容生产柔性AMOLED模组的生产线,预计明年年底竣工、2018年投产,是中国大陆首条专业的以AMOLED柔性模组为主的生产线。该项目建成后,霸州将成为国内最大的AMOLED模组生产基地,可以满足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便携式终端用户的需求,还将促进可折叠电子设备、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显示等一系列新的应用。

“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现代化生产技术,将与日前启动建设的固安云谷第六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形成产业上下游配套,共同打造国内AMOLED新型显示产业高地。”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项目负责人张德强说,两大AMOLED项目将上下游产业联动,成为廊坊“大智移云”首位产业的新支柱、新引擎,引领区域产业升级步伐;同时助力廊坊乃至河北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提升我国在全球电子信息产业中的地位,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11月8日启动建设的项目,还包括常州凯鹏智能液流器材设备、新明机械塑料成型机床整机及高精密件生产、LCD自动化设备生产3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以及核心区中央公园、石油路北延工程等6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核心区中央公园包括滨湖休闲区、文化活动区、生态花园、生态广场、庆典广场五大组团,将建成霸州的“城市会客厅”,成为霸州城市的新名片,向海内外投资者展示“京津冀枢纽城市”的新形象。

相关新闻

霸州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

2016-11-09 11:35:33

作为北京转移产业的重地,地处京南的霸州等城市更是承担着枢纽城市的重任。其中,处于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的霸州,正因其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成为京南区域发展的核心枢纽城市,也是政策落地的“排头兵”。

霸州市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严把“五关”

2016-11-09 10:45:46

近年来,霸州市在农业开发项目工程招投标中,把好“五关”,努力提高项目工程建设的透明度和工程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霸州面向大学生和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

2016-11-07 09:30:23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高校毕业生、钢铁去产能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2250余名求职者与会,最终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60人。

霸州扬芬港镇“建设新农村 集聚新希望”

2016-11-07 09:26:22

近年来,该镇把建设新农村、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作为农村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强势推进新农村建设,为百姓幸福“加码”,取得了良好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