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到村街、企业调研

2016-05-18 17: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4日,市委书记王一平到联系点胜芳镇东升街和部分重点企业项目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秋梅)5月4日,市委书记王一平到联系点胜芳镇东升街和部分重点企业项目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

    王一平先后来到信安镇天昊瑞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凯达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就如何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开展调研。每到一处,王一平都深入车间 一线,了解企业转型后的生产运行、市场订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调研中,王一平充分肯定了天昊瑞工研发的机器人的发展前景。他希望企业抓 住产品科技研发这一核心,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壮大企业发展规模。

    在凯达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王一平在参观了生产线后表示满意,他要求凯达公司继续加大投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王一平来到联系点胜芳镇东升街,在听取了东升街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及村民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村街“两委”应进一步提升凝聚力、 战斗力和创造力,带头闯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街“两委”要团结一致,多办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积极为党工 作,为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错打款遇霸州好干警 及时归还赢赞誉

2016-05-18 17:02:19

5月3日,“检察官同志素质高,就是当代活雷锋,太感谢你们了……”,任某来到霸州市检察院政治处一面说,一面将绣有“当代活雷锋”的锦旗交到检察院干警张继江手中。

“红旗招展”书法作品展在霸州举行

2016-05-18 11:26:41

5月6日,以“红旗招展”为主题的固安、霸州、大城三县(市)书法作品展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三地书法家作品100余幅,代表了三地书法的最高水平。

霸州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2016-05-18 11:15:43

5月4日,霸州市组织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暨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动工作会。霸州市市长房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

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执法案卷培训会

2016-05-18 11:05:48

为了有效提高案卷制作水平,提升行政处罚案件办理质量,近日,霸州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执法案卷培训会。

霸州94名学生在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6-05-16 15:16:38

霸州市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参加了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中小学生法律知识竞赛”,在全市中小学掀起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