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大队“夏季亮剑”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

2016-06-28 10:4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部署,深化动员,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夏季亮剑”行动,通过完善整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实行重拳严打,切实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整治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悦)为认真贯彻落实廊坊市局“夏季亮剑”行动动员会精神和支队“6.15”动员部署会精神,迅速在全市掀起“夏季亮剑”行动严打整治声势,霸州市交警大队按照市局、支队的统一部署,深化动员,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夏季亮剑”行动,通过完善整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实行重拳严打,切实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整治成果。

    大队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夏季亮剑”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副政委兼大队长石强任组长的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科学研判辖区交通流量变化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量化目标任务,合理调整勤务,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到路面,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对重点车辆的管理,切实提高管控率、见警率、违法查处率;班子成员包中队、包执勤点,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依托执勤点、巡逻车、路面卡口监控系统,加大对交通违法的查纠力度,依法采取罚款、吊扣、记分、责令消除安全隐患等手段,从严查处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不按规定让行、违法停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违法用足用全法律条款,该扣分的扣分、该处罚的处罚、该拘留的拘留,迅速形成了严管高压严管态势;完善奖惩制度,加强路面勤务效绩考核,将查纠违法率纳入对中队、对民警的考核考评内容,每周晾晒、通报战果,月底兑现奖惩措施,并作为季度、年度评先评优的主要依据,以此调动民警的工作积极性,推动专项整治措施扎实有效落实。

    开展“夏季亮剑”行动以来,大队出动执勤警力487人次、警车136辆次,设置执勤检查点12个,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18起,其中超员28起、超载6起、超速694起、疲劳驾驶35起、酒后驾驶10起、违法停车118起、无牌无证30起、未按时参加年检9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2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77起,扣留违法车辆8辆、吊扣驾驶证8个。

相关新闻

霸州市胜芳镇:邀请专家为村民义诊送健康

2016-06-27 09:38:09

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近日,霸州市胜芳镇红光街邀请了天津市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的专家为村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霸州爱心出租车十一年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2016-06-15 17:25:55

在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内,第十一届“喜迎高考,奉献爱心,免费接送高考生”爱心助考公益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近70名出租车司机在自己的出租车上郑重的贴上了“爱心助考车”的爱心车标识。

霸州开发区财政收入任务提前实现“双过半”

2016-06-08 11:21:07

截至目前,霸州开发区共完成财政收入34121万元,占全年财政收入任务55521万元的61.46%,同比增长147.81%,提前一个多月实现“双过半”。

霸州计划生育协会获“全国计划生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6-06-08 10:56:23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上,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县级先进单位”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