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举办“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

2016-11-01 17:3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为充分做好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10月20日,霸州市司法局召开了人民调解工作暨人民调解员“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各乡镇(区、办)相关调解人员,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负责人及基层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为充分做好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10月20日,霸州市司法局召开了人民调解工作暨人民调解员“民调通”手机使用培训会,各乡镇(区、办)相关调解人员,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负责人及基层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基层科工作人员讲解了人民调解工作注意事项及卷宗的填写规定,为人民调解员下发了“民调通”手机,并邀请了市电信公司的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民调通”手机上报调解案件的操作方法。各乡镇调解人员在培训会现场还就调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与沟通。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从人民调解案件的案卷填写、台账登记、报表统计、上报时限、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规范,对民调通手机上报案件提出了较为细化的要求,力求做到手机上报案件、台账、月报表、卷宗一一对应。(通讯员 王丹)

相关新闻

霸州工商局加强市场监管取得显著成效

2016-11-01 17:36:57

今年以来,霸州市工商局立足工商职能和本地实际,依法履职尽责,强化市场监管,取得了显著成效。

霸州供电公司职工书画作品展墨香沁人心扉

2016-11-01 17:07:03

近日,霸州供电公司书画协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全体职工大显身手、奉献才艺,受到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2016美丽中国乡村行 霸州怀旧之旅

2016-11-01 16:30:52

中国自行车博物馆位于华夏民间收藏馆四层,2009年6月4日正式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唯一一家体现自行车文化的“霸州中国自行车博物馆”。该馆在世界自行车展馆中藏品最多、种类最全、规模最大,是中国唯一的自行车博物馆。

霸州市召开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6-10-25 14:39:58

10月21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2016年大学生暨钢铁去产能职工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2250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有960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全国重点网媒齐聚霸州 走进华夏民间收藏馆

2016-10-24 09:37:44

10月21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们来到廊坊霸州,参观了华夏民间收藏馆。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总投资2亿元,是霸州市十大文化精品工程之一,是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该馆一层为历史博物馆,收藏有霸州历代文物3000余件。二层为民俗风情馆,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霸州的风土人情、生活习俗及改革开放以来霸州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热门推荐